定位課大概就這樣定下來了跟上學期一樣的滿學分不一樣的是似乎多了更多的作業特別是TEAMWORK的部份我想...這次我該把自己在團體中的定位搞清楚了我能做到的.我不能做到的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好至於那些不是我該煩惱的...就交給其他人吧...每個人都有做得到跟做不到的事...強出頭一點好處的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33342 的頭像
    xx33342

    兒童牙齒矯正

    xx33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